旯夕

喜欢误会梗,极度OOC,没有文笔

你是不是有别的小朋友了(中)



ooc ooc 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能会让你不舒服的程度的ooc

老夫老妻的小打小闹啦

私设 OOC预警

有炮灰出现 

赶上七夕的尾巴更一章ʕ•ε•ʔ大家七夕快乐

上一章
【你是不是有别的小朋友了(上)】


     贺朝这一觉睡的并不踏实,腿部的伤口在夜晚尤其疼的厉害,翻边也随意不起来,但一天奔波之后,疲惫和困乏的双重袭击下,也浅睡了一晚。

     “叮铃铃...叮铃铃......” 被一阵电话铃声惊醒。

     贺朝伸手把手机勾过来,看见来电显示“我家小朋友”几个大字,觉醒了大半,美颠儿颠儿的接起电话道:“喂?老谢啊,想我了吧,我马上回...”

     “你在哪儿呢。”电话那边的声音没什么温度。

      贺朝猛的想起昨天只顾着通知谢俞不回去,还没交代行踪和理由,不由一阵心虚:“啊...我在公司” 反正一会儿回去给他说明白就好了,伤口还在这摆着呢。“你怎么今天起这么早,又没睡好?我马上就..”

      "嗯,那我先挂了。"

       贺朝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谢俞噎了回去,电话那边传来一阵忙音。

       这..大清早的,发的是哪门子脾气?难道是怪我昨天晚上没回去?可我昨天回了,谢医生看到这伤口岂不又得忙上忙下别想睡了...

       贺朝不敢再打回去触他小朋友的气头,想了老半天,还是觉得这通气就是归结于谢俞想他了,一晚上都等不及,嘿嘿。

       既然谢俞都醒了,他也没必要窝在这酒店里,大可以回家温香软玉抱个满怀地哄哄媳妇了,当然还要适当地卖卖惨搏到一些特权和宠爱。

       贺朝边喜滋滋地想着和谢俞时隔半个月的见面,一边加快了手上洗漱整理的速度。

      “咚咚咚”

      “朝哥你起了?”李果还一副瞌睡相,但觉浅,听到声响便来问了句。

       贺朝随意抹了把脸把门打开,道:“早,你继续睡吧,我一会儿就走了。”

       “啊 这么早就走?”

       “嗯,急着回家,多谢你了。”

        李果想想也是,昨天刚下飞机就一副等不及的样子,许是家里那位一直等着牵挂着吧...贺朝和同性爱人的事情他早听发小说过。

        话到嘴边转了个弯:“朝哥,换个药再走吧,我看你伤口处又沁出血了。”

        “我帮我朋友处理过刀伤,昨天医生也说了,今天早上得换次药的。”

        “啊...行吧,那麻烦你了。” 贺朝也不愿意回家再让谢俞多操心了,就麻烦一下李果了。

---

        谢俞放下电话,眼神飘了飘,大拇指在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上摩挲着,又像是说服了自己什么,又像是心里还堵着。

        谢俞拨通了贺朝助理的电话:“小曹。”

        “诶,...俞哥?”

        “贺朝昨天晚上在公司?”

        “啊,贺总没啊,怎么了,你没见到他吗?”小曹纳闷,贺总昨天下了飞机不是说就回家了吗,今天也是正休啊。

        “我昨天一直在公司里加班处理贺总传回来的数据,直接睡在休息室了,没见贺总过来啊。”小曹老老实实回答道。

         电话那边小曹还在模模糊糊说着什么,谢俞已经听不见了,随便找了两句话就挂了电话。

         谢俞呼了口气,手里已经攒出些汗,有个念头若隐若现,却又一下子钻进脑子里怎么也想不出来。

         “咔嚓” 开门声惊醒了谢俞,他看着自己放在门把上的手,原来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走到门口,这才反应过来,对,这些人他都不相信,他要去酒店,亲耳听他解释来龙去脉。

        “沈捷,在酒店吗?”

        看到来电显示的沈捷咽了口唾沫,小心接起道:“老...老谢?我在呢,在呢”

        “行,我还有十分钟到你们酒店,一会儿见。”

         沈捷被吓得够呛,自己这是干了啥,这又是什么情况,大哥的男人要来捉奸了??

         沈捷忐忑不安的在大堂恭候谢俞,脑内把多管闲事的自己鞭挞一百遍的同时诚心地祈求贺朝你最好只是老老实实聊个天什么都没干,这如果真有点啥,出卖大哥的自己,是个什么下场...

         “沈捷!”谢俞比约定的还早来了两分钟。

         沈捷一哆嗦,硬着头皮迎上去,道:“俞哥,我...”

         “他哪间房你能查到吗?”

         “嗯,啊..?老谢你知道的,我们不方便透露客人的隐私,况且还不是朝哥的身份信息开的....”

          谢俞没接话,冷冷一个眼刀过去,行啊,还是用的人家的身份开的房。周身温度又低了几分,再次望向沈捷。

          “.......” 沈捷十分后悔多管闲事。

          “行吧行吧,我的哥,我给你查,你坐着等一下。”

          谢俞站着没动,显然不打算给他太多时间。

          “把备用钥匙也拿上。”

          沈捷一愣,这...“老谢...你这不是为难我吗,我一个小经理,哪里有这个权限...”

          谢俞知道他在想什么 “你放心,我不做什么,我只是想知道他到底在不在里面。”又转身来正对沈捷道:“而且,你朝哥问起来我不会说和你有关。”

         沈捷叫苦不迭,他这是里外不讨好啊,到时候贺朝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这事儿肯定跟他脱不了干系,但现在看谢俞这样子,也不是能轻易放过他的主儿...

         沈捷一跺脚,走几步去抽屉里拿了串钥匙:“诶走吧走吧!”

         这厢李果正在套房客厅蹲着给贺朝换药,伤口在大腿根部,贺朝只得把外裤都脱下方便他换药。

         贺朝坐在沙发上,李果手下还在轻巧的拿棉球在伤口处轻按,脸却烧得厉害。他听过很多人口中的贺朝,贺朝亲妹口中,他是一个想把妹妹宠上天,却不知道怎么表达的哥哥,在金融系同学口中,他是天才,是一个年轻有为叱咤风云的偶像。

         但是直到李果亲眼见到他,才觉得他和那些传言都不相同,飞机上微微歪着头熟睡的样子,手指一边比划着认真教自己的样子,打架的样子...凌乱血腥的样子...还有风吹来时他递给自己糖的样子...李果还在回忆霓虹灯下贺朝的表情,手下不自觉加重了力气。

         “啊!”贺朝被突然疼得惊呼一声。

         李果猛地惊醒,手忙脚乱的连呼:“啊对不起对不起,朝哥我...”李果一回过神来就看到贺朝打着纱布的大白腿和再往上去的...脸又唰的一红。

         贺朝被疼得呲牙咧嘴,这小子怎么回事。

         “快上完了吧?上完就...”

         “咔哒”套房门突然被扭开。

         “......”

         门里门外四个人目光相接,沈捷站在谢俞身后都愣傻了,也不知作何反应...从他和谢俞的角度看...

         贺朝下/身只穿着内裤坐在沙发上,一个面颊微红的少年还维持着趴在贺朝大腿上的微妙姿势。

         换药的工具和药物被沙发底部挡了个严实,映入两人眼帘的只有这幅暧昧至极的画面。

         谢俞周遭已经冰冷到极致,脸色煞白透青,明明是气血上涌,却又像被另外一股子冷清的自尊傲慢生生压下,不许他暴怒失态。

         贺朝首先反应过来,内心千万只草泥马呼啸而过,此情此景,为什么这么不对劲??

         “谢,谢俞?”

         沈捷在身后挤眉弄眼,不管我的事,不管我的事....

         “啊,您就是谢医生?”李果眼看现在这情形,也大概知道怎么回事儿了,心思一转,手撑着沙发,不经意间地在贺朝脸颊飞速贴了一下才站起来。“我在给朝哥....”

         谢俞忽地用力转过身 "大清早的挺有兴致,不打扰了。" 他攥了攥拳头,那戒指硌得他生疼。

         “诶!小朋友!谢俞!谢...”贺朝拖着还没处理好伤口的腿就要往门外追去。刚出到门外,谢俞已经没了身影。

         贺朝又只得先回房把裤子先穿上,飞快地瞪了眼沈捷便继续追过去。

         李果站在原地,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
    
         “您拨打的用户现在暂时无法接通....” 贺朝按下第十几个电话,掐了下眉心。

         这事儿到底是个什么发展,明明说好了一会儿就回去陪他...明明只是因为意外受了伤不想让他大晚上的操心才在外面对付一晚上...他怎么就突然...贺朝突然想起谢俞身后抖得像筛糠般的沈捷。眯了眯眼,按亮手机。

         “喂?..喂..朝哥...”沈捷接到电话咽了口唾沫。

         “沈捷,抗拒从严。”

......

         沈捷心想自己这是造的什么孽啊,都怪自己太鸡婆多管闲事,先后被两位校霸余威尚在的大哥威胁,沈捷一颗小心脏被吓得早就要翘辫子了。

         沈捷只得硬着头皮一五一十的都交代了。

         贺朝越听眉头越皱,好不容易把心里的怒火压下去,也懒得和沈捷再过多掰扯。现在重要的是找到小朋友并且给哄好了,其他闲杂人等一律秋后处斩。

         贺朝往家里赶的一路上又急又心疼,他一想到谢俞现在的心情就心疼得不行,偏偏小朋友又好像根本没有听他解释的打算。

         贺朝推开门,卧室客厅里还是谢俞早上出去的样子,桌上还有一碗洗好的葡萄。

         谢俞没回家...

         贺朝拿起钥匙跑出了门。

---
    
         “谢俞!”贺朝推开办公室门,鼻头挂着的汗珠还随着他喘气的幅度一起一伏。

         谢俞也不惊讶他会找到这儿,反正自己能去的地方就这几个,可不像他...谢俞自嘲一声。

         “贺总,一大早的来看病?我们这儿是心外科,你的病治不了。”

         “你,你听我说...”贺朝有些局促,却又不知道从何解释起,转身先把身后的办公室门关上了。

         谢俞手心还是冰凉一片,就算在这坐了许久,脑袋也还是嗡嗡作响。不断闪过的那些画面让他暂时有些无法思考。许久才说:

         “我听着,你说。”

......

         贺朝愣了下,谢俞性子虽一向清冷孤傲,但他从没见过这样盛怒下又隐忍的谢俞,那个学生时代在黑水街一个人单挑数十名小混混,天不怕地不怕的谢俞,现在给予了爱人足够的信任和尊重。

         在酒店转头就走,是谢俞知道自己气血上头时的武力值,在自己濒临爆发之前强迫自己先冷静。

         就算是再明显的画面冲击,他还是相信贺朝,谢俞想要听他解释,误会还是确有其事,他只听贺朝自己说。

         “我昨天受伤了。”

         “......”谢俞蹙眉“你脱裤子干嘛...”

         话还没落音,贺朝大腿上的伤口就大剌剌的钉在了谢俞眼前。

         伤口还没来得及缠上纱布便跑出来了,消毒的碘酒把伤口附近的嫩肉也染得一片深色,混着渗出的血珠,看起来触目惊心。

         谢俞先是被吓得一惊,立马跳起来。

         “你这是怎么回事!”

         不等贺朝回答,谢俞已经急急地开门出去。

         “诶....”我还没说怎么回事呢,贺朝摸摸脑袋,怎么又跑了!?

         贺朝还没来得及提好裤子,就见谢俞又回来了,手上多了一托盘。

         谢俞往小沙发扬了扬下巴,“去那边,裤子脱了。”

         贺朝照做,又小心翼翼地问道:“你不生气了?你都看到了,今天早上我只是让那小孩帮我换个...”

         “行了。”

         谢俞看到那伤口的同时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小朋友,小朋友?我....哎哟!你轻点!”贺朝差点咬到舌头,谢医生这是公然对伤患泄愤,但是他也没胆子举报就对了。

         “说吧,伤怎么回事。”

         贺朝啰啰嗦嗦的从两人下飞机开始说到今早换药,谢俞也没什么表情,只听着。

         当贺朝说到第三遍李果的来历和亲妹的威逼利诱时,谢俞依旧一言不发,只是收拾好纱布和药水,回到了自己椅子上。

         “谢俞,你是不是还是不信,不信我可以..”

         “我信。”

         “但是我还要上班,你先回去吧。”

         “你今天不是轮休吗?跟我回去吧小朋友 ”

         谢俞的手紧了紧,眼睛看着黑屏的电脑,“我今天加班。”

         他信,贺朝说的他真的都信,但是他亲眼看到了那个蜻蜓点水的吻,夜幕下那个男孩眼里的光。

         这些年来,甚至从学生时代开始,他们两个的爱慕者都不在少数,谢俞嘴上不说,有时候还是会吃上一小壶子醋,但即便这样,谢俞也从没把这些当回事儿过。

         但这个李果,让他很不舒服。

         贺朝被他这摸不透的脾气惹得也上了点肝火,都解释清楚的事情,不知道谢俞还要纠缠多久。

          “...我们好不容易有一天一起休息,不要闹了。”

          “我真的要加班,刚发的通知。”

         谢俞镇定的按开了电脑主机,“还早呢,你再回家睡会吧。”

         贺朝深呼吸,最后一点耐心也消失殆尽,“谢俞,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谢俞似乎觉得很好笑,“....我以前是怎么样的?”

         贺朝噎了噎,“我原以为这个事情会很快结束,但是你今天这个样子让我感觉很陌生。”

         谢俞本只想自己静静来为这场闹剧收场,不愿让自己还微妙的心情过多牵及到贺朝,却听到这番言论,气极反笑,一句话想也不想就脱口而出:“对啊,我怎么能一成不变,你不就喜欢新鲜的吗?”

         “谢俞!”贺朝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两人三言两语间显然都被对方气得够呛。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这样就像个女人!”

         这话一出口贺朝就后悔了,气焰消了一大半,最后一点也被心虚所代替,忙去看谢俞脸色。

         谢俞坐在椅子上,嘴唇一点一点失去血色,墙上秒钟的滴答声和他的安静让贺朝有些心悸。

         .......


【如果喜欢的话能不能点个小心心小蓝手呢ฅ'ω'ฅ】


【下】被锁了,重新申请了下,没看到下章的过几天再来刷刷(鞠躬)

评论(260)

热度(17224)

  1.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